夙也

不要ky,我会嘴臭,我不想嘴臭

(论坛体)【求助】我爸说我弟不原谅我就要对我执行家法

上在这里:现pa论坛体上,无明显cp向,老朱家的家庭伦理小剧场,私设有 

  

正文

44L南内真的很冷

……说就说……我也没说我没错啊……

45L

我愿称之为开年第一瓜,好吃好吃。

46L

楼上吃啥呢给我掰点儿。

47L

不要歪楼!好好听楼主说!

48L让我再骂两块钱的

你肯承认自己有错就好,就怕你不承认。

49L

知情人士越来越多了,先听听楼主怎么说吧。

50L南内真的很冷

哎呀不要纠结那么多了,我承认我有错,我现在就问怎么才能让我弟原谅我。

51L

可是楼主你不说清楚兄弟们很难帮你支招啊。

52L

说话说一半,准是王八蛋

53L南内真的很冷

行行行,我说。不就是扔了个烂摊子吗?不就是将公司核心技术带走了吗?

是,我承认我的投资是个重大的决策失误,差点将公司推入万劫不复的境地,但事实已经是这样了,我除了远走他乡保存实力,以待日后,其他也没办法啊。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君子要忍一时之耻。

54L五国城书画家

说的好!楼主,不管别人怎么说,就冲你这份“忍辱负重”,我支持你!

55L反正有人给你打钱

你说这话就说明你根本没有真正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只是被你爸逼着认错罢了。

这种道歉不要也罢。

52L让我再骂两块钱的

事到如今,你竟然还如此厚颜无耻,实在叫神人共愤。

53L

两块钱老兄好猛。

54L

把公司核心技术带走是什么情况?

55L让我再骂两块钱的

呵呵,你不愿说我替你说。你当初走的时候卷走了公司最后一点现金流,并且还带走了公司的核心技术你弟为什么清算你的那些手下,不就是他们当初骗你投资合伙儿套你的吗?没想到你到现在还痴迷不悟。你走的时候留下一堆烂摊子,公司没了主心骨眼看就要分崩离析,你弟被从实验室里拖出来临时上阵,重组公司架构,一个场子一个场子的腆着脸去拉人投资,求着以前的合作伙伴不要这个时候撤单,几个月没睡过一个囫囵觉。

而这个时候你干了什么!!!你为了还债把公司的核心技术低价卖给了那些债主,如果不是你弟有先见之明提前申请了产权保护,公司早就破产清算了,还有你在这儿颠倒是非大放厥词的机会吗?!

56L

给我干沉默了,楼下你来发炎

57L

楼主,看完上面的内容以后我们很难支持你啊。

58L

弟弟赛高,我想要弟弟

59L

好家伙二世祖现原形了

60L

怪不得人家说富不过三代呢,按楼主说的你家从你太爷爷到你爸都纽币,怎么到你这儿就拉胯了呢。

61L

怪不得你爸要给你剥皮揎草呢,这是出生的时候把胎儿扔了把胎盘养大了啊。

62L南内真的很冷

你们不要听他一面之词,抛开这些不谈,就算我不应该狂野投资,出卖公司,我弟就一点错也没有吗?

我好歹也是他亲哥,但我回来以后他怎么对我的。不但废除了我在董事会的席位,恨不得连公司大门都不让我进,一年到头防我跟防贼一样,不让我跟公司里的人见面。

有老下属过来送我两箱酒被他知道了直接将人家开除出了公司,酒也让保姆全给我扔了外面,我这过得跟坐牢有什么区别!你们知道现在外面的人都是怎么奚落我的吗?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魄的凤凰不如鸡,说我原本堂堂一个集团掌门人,现在混得连个摆地摊儿的都不如。

人摆地摊儿的还有出工和不出工的自由呢,而我只能每天像废物一样在家里躺着,什么也不用干,还给我一堆金卡,甚至每天连饭都是做好的,还动不动就包机让我出去度假,到哪儿衣食住行都有人提前安排好了!!!我甚至连刷卡的机会都没有!!!所以给我一堆金卡到底有什么用啊啊啊啊!!!

63L

这就是有钱人堕落又糜烂的生活吗,学到了学到了。

64L

我怀疑楼主求原谅是假,就是来炫弟和炫富的。

65L

楼主你今晚最好两只眼睛轮流睡觉。

66L

这年头炫个富也这么内卷了吗?整这么多花样。

67L南内真的很冷

不是,你们怎么每次都搞错重点啊!这种养猪一样的生活你们想要吗?!反正我不想要!

67L

以前我单知道我活得不如狗,今天遇到楼主我才知道原来我连猪都不如。

68L

乳猪了家人们。

69L

楼主我看出来了,你是一个拥有雄心壮志的男人,显然这种没追求的糜烂生活不适合你,建议你现在打车来我家,我可以立刻赠送你几百万的负债和996的充实人生,我不要自由,让我替你承受这份痛苦吧!

70L五国城书画家

你们都太天真了,只看到楼主享受的地方,没看到他被剥夺了人权吗?曾经自己的下属现在对自己避如瘟神,这种感觉很难过的。

71L南内真的很冷

还是楼上你懂我,今日见到你,我感觉终于找到了知己。

72L让我再骂两块钱的

所以呢?你弟为什么开除那个人你真的不知道?那个人一直打着你的名义在公司借机敛财邀买人心,你被人家当冤大头了还在这儿得意呢!

这些年明枪暗箭你弟帮你挡了多少你怕是没点比数。自己的家也顾不上了,身体也累垮了,你倒好,趁他病要他命。年初的时候他胃出血住院,你被公司里那些投机倒把的小人一窜措,立马翻脸不认人到公司抢公章抢业务,还拿着编织捏造的证据把公司的元老送了进去,然后借此威胁你弟出让股权,你看看你这桩桩件件都是人干的事吗?!

你夺权回来也就算了,一回来就把你弟好不容易重新构建好的体系一举推翻,任用那些投机倒把的小人,把公司搞得乌烟瘴气,人人自危,以前员工只要一心搞业绩就行了,现在成天勾心斗角,从开年到现在公司业绩下滑了多少个百分点你知道不知道?

除了这些以外,还有一些事我都懒得在这儿给你说出来,打字都嫌脏了手。

73L南内真的很冷

你再骂

74L让我再骂两块钱的

骂你咋滴

75L

他急了他急了。

76L

草,这跟楼主一开始说的剧本好像不一样啊。

77L

这还原谅个屁,没招了,楼主直接写遗书吧。

78L

这豪门恩怨剧我今天算是见识到了

79L

果然,电视剧跟现实比起来什么都不是,我国的编剧们还是太保守了。

80L

电视剧?电视剧要是敢这么拍绝对要被骂瞎编。

81L

见过妈宝男,这怎么还有弟宝哥呢

82L

楼主啊怪不得你爸要给你剥皮揎草啊,你这哪是缺德啊,是缺大德了。

83L

楼主呢?楼主怎么不出来继续跟两块钱对峙了?就这么轻松承认了?

84L南内真的很冷

我有什么好对峙的,我一开始就说了我也没说我没错啊。不说那些没用的了,我现在就是诚心诚意地发问,怎么才能让我弟原谅我啊!!!

你们瓜也吃够了总该出主意了吧!

85L让我再骂两块钱的

出个屁主意,等死吧!

86L

确实,这还原谅个锤子,哪天等你俩都死了,骨灰都随着地球演化成尘,扬在风里再也吹不到一起了,那个时候估计就能原谅了。

87L

楼主你反正也闲着没事去坐个牢吧,起码表达一下你悔过自新的诚意。

88L

……楼主你是怎么从理直气壮抢公章快进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的?

89L美髯公再世

还能因为什么,他爸回来了呗,有些人啊天生就是欠一顿打,打一顿脑子里那根筋就转过来了。当然也因为有些道理只有他爸跟他说他才听得进去,别人说死了也没用,从小也就只有他爸能管住他。

90L

那楼主爸之前怎么一直没出现,家里出这么大事都能不闻不问吗?

91L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我那几年一直在非洲深山雨林里考古昆虫的进化史,那边与世隔绝没有信号,也关注不到大洋彼岸这边的事。前段时间终于让我找到了距离现金七万年前的远祖蛐蛐的化石,所以才回来的。

92L

是楼主的爸爸出现了!

93L

原来前两天电视新闻报道的伟大的昆虫学发现就是您的成果啊!失敬失敬!

94L南内真的很冷

爸……

95L 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混蛋!别叫我爸!我没你这样的儿子!

让你去跟你弟道歉,你倒好,跑到论坛里来抖搂你那点破事,家丑外扬,你还嫌不够丢人啊你!

96L

啊爸爸发脾气了。

97L

爸爸这ID,俩兄弟闹成这样当爹的一定不好受吧。

98L

爸爸出趟差回来发现家被偷了,还是自己儿子偷的。

99L南内真的很冷

爸你别生气,我这不是找方法来了吗,我怕我道歉的方法不对再给我弟气出个好歹来,那不本末倒置了吗?

100L

要不楼主写个血书试试?

101L

楼主你干这些事儿前你就没想过后果吗?又或者说你干完这些事儿以后后悔过吗?

102L南内真的很冷

我后悔啊,肠子都悔青了,我家里公司发生这么多事儿我也糟心啊,但有什么用,事情发生都发生了,总得想解决办法吧。

那些投机倒把的人我都已经清除出公司了,也让他们付出了应有的代价,可是我弟那边,我去见他,他根本不见我啊啊啊啊啊。

103L 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你最好是真的在想!这事儿也怪我,从小教你志气教你谋事教你手段,却没教你该有的德心,该有的仁义,这世上一个人是成不了大事的,你对你亲弟弟都如此恶劣,只会让人齿寒,以后谁还敢真心实意地为你效力。

104L

果然,这俩兄弟闹成这样,跟楼主爸爸有很大关系。

105L

怎么说?

106L

我也看出来了,爸爸还是偏心楼主的,其实一开始这意思就挺明显的,弟弟不原谅哥哥就只有死路一条,这不就是倒逼着弟弟原谅楼主吗。

107L

爸不疼哥不爱,对弟弟怜爱了。

108L 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我哪有你们说的这么夸张,手心手背都是肉,这次小儿子吃了这么多苦,等他出了院,以后他在家里说什么就是什么,我绝对不插一句嘴。

109L让我再骂两块钱的

你最好说到做到

110L

楼主,实在不行,你给你弟磕一个吧,你弟看你姿态都放这么低了指不定就原谅你了。

111L

我觉得成,再加一份万言悔过书,亲笔手写的那种,读的时候一定要诚挚感人声泪俱下。

112L

抢的人家股份乖乖给人送回去,宣布自己从此以后退出公司再不也不搞任何事。

113L

对,在公司开员工大会把之前扣我们的奖金都补发给我们!!!

114L

这咋还逮到个浑水摸鱼的。

115L

唉老兄你们是不知道,公司领导层变来变去最难的是我们!!之前弟弟在位的对所有事情都抓得很细,大家都严格要求没有敢耍花样的,后来哥哥回来以后,那些人仗着自己有功就开始欺上瞒下东搞西搞,最近几个月奖金都没发全过!我们真是太难了!

116L

同情的摸一把楼上。

117L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我要给老朋友打个电话了,只是逐出公司太便宜他们了。

118L南内真的很冷

有些事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只要我拿着道歉书跪在我弟面前就行了是吗?

119L

还有把公司还给人家,老兄,犯了错就得认,该承担的后果就得承担。

120L

你试试,说不定你弟就心软了呢

121南内真的很冷

行,我懂了,主要我这辈子还没跪过人,我怕跪得不好……

122L从汝

哥……你不用这样……

123L南内真的很冷

弟!

124L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钰你醒了!怎么也不跟爸爸说一声。什么时候醒的,医生同意你看手机了吗?爸爸现在去看你!

125L

啊弟弟出现了!

126L

爸爸这关切的口吻,父慈子孝,我爱了。

127L让我再骂两块钱的

……唉

128L从汝

爸你别过来了,过来了也不让进,于叔在陪我呢,手机是他拿给我的,论坛也是他给我看的。

129L南内真的很冷

钰哥儿……我……

130L

可以感受到楼主的抓耳挠腮。

131L

说呀楼主,刚才的雄心壮志呢

132L

就是,楼主别怂赶紧上,该道歉道歉该让位让位。

133L

爸爸的ID默了,估计是已经在车上了。

134L从汝

哥这个帖子我看完了,知道你的心意了,但这几年下来我也确实累了,公司我不想再接了,也不是我妄自菲薄,某些层面,哥你确实比我更像个主理人。

135L

弟弟还是心软

136L美髯公再世

他们家到现在就出了他这么一个长歪的。

137L让我再骂两块钱的

心软不是什么好事

138L五国城书画家

是个好弟弟,弟弟你还缺哥哥吗,你看我怎么样,会写字会画画吃的也不多。

139L南内真的很冷

滚,找你自己弟弟去。

140L

哥哥开始护犊子了。

 141L从汝

哥我手机要被收了,你也早点回家吧,以后我不会再拘着你了。

142L南内真的很冷

……你养好身体。

143L

弟弟的ID也默了

144L

唉,好忧伤啊莫名的……

145L

起码楼主不用被剥皮揎草了,公司问题也解决了。

146L

受伤的只有弟弟罢了。

147L

还有我们这些莫名被扣好几个月奖金的员工

148L

刚才那几个ID好像都默了,就剩楼主还在了?

149L

楼主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啊?还去跪求原谅吗?

150L

楼主怎么也没声了,难道也走了?

151L南内真的很冷

我没走,只是刚刚忽然想起来小的时候。

152L

什么?

152L南内真的很冷

小的时候我爸每次给我们买东西都是买两份一样的,虽然都是一样的,但每次钰哥儿还是会让我先挑,我一开始以为他是做给大人看,后来发现不管什么时候,即使是我不在,他也会把东西留下来,一直到我回来挑完了,他才拿走剩下的。

我一直不懂,觉得他软弱,但刚刚我才明白了,他不是不能争,他只是不想争。

153L

感觉楼主这次是真的想通了。

154L

如果再早一点想通就好了

155L

害,要不怎么说世事难料呢

156L

楼主的弟弟之前不愿意见楼主,现在却能心平气和地跟楼主对话应该也是想通了一些事吧

157L五国城书画家

兄弟,羡慕你有个好兄弟啊,虽然经受了一些磨难,但你现在也算什么都有了,珍惜吧。

158L南内也没那么冷

不,还缺一样东西,该给弟弟的我这次一定会给他。

159L

楼主ID默了,我们也撤了吧

160L

撤了撤了,明天继续996,呜呜呜,楼主弟弟,你真的不缺哥哥了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END  

  

  

彩蛋是朱瞻基赶到医院以后跟于谦的对话,短小

评论(18)

热度(832)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