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也

不要ky,我会嘴臭,我不想嘴臭

(论坛体)【求助】我爸说如果我弟不原谅我就要对我执行家法

 预警:朱瞻基,朱祁镇,朱祁钰现pa短打恶搞,历史人物随机掉落,大家可以开盲盒,无cp 向,算是老朱家的家庭伦理剧吧

  

下篇在此 

  

正文:

  【求助】我爸说如果我弟不原谅我就要对我执行家法。

1L【楼主】南内真的很冷

如题,求教各位有什么求人原谅的好办法,快帮帮我,急,在线等。

2L

抢了。

3L

冲浪第一舰,吃瓜不下线。

4L

最烦你们这些抢楼的水货,水贴不火,沉了。

5L

楼主不会是睡了弟弟老婆吧。

6L

前两天刚来个求女朋友原谅的,楼主去那帖复制下,别耽误兄弟们时间。

7L【楼主】南内真的很冷

我怎么可能睡我弟老婆我是那种人吗?大丈夫顶天立地行事光明正大我怎么可能做这种偷鸡摸狗的事,更何况我自己老婆都睡不过来。

8L

吹牛司马,恶心,呸。

9L

楼上这就是来自单身狗的红果果的嫉妒。

10L

害,只要没睡人家老婆兄弟间能有什么大事,楼主你拎两瓶酒去跟你弟好好赔个不是就完了。

11L 【楼主】南内真的很冷

拎酒怕是不行,我弟被我气住院了,现在还没出来,我这会儿拎着酒去看他,我爸能直接让我交代在那儿。

12L

……听上去好像有点严重啊,楼主你到底干啥了。

13L

楼主你说的这个弟弟是你亲弟弟吗

14L【楼主】南内真的很冷

是我亲弟弟,就比我小一岁,其实我也没干啥,我就是拿回我自己的东西……

15L

听起来这里面有事儿啊,搬好小板凳。

16L

楼主,你别支支吾吾的,说具体点儿。

17L【楼主】南内真的很冷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家也算是比较大的家族企业了,我爷爷,我太爷爷都是攻城略地的不世英才,金融场上那咔咔一通乱杀。我太爷爷当年更是靠着一个碗就白手起家。前两年我爸也是累很了,不管事儿了,看我还行就让我当家。当家嘛,肯定都想着立一番丰功伟绩也好不丢家里的脸,我师父又支持我,我就狂野了一把。但你们也知道这几年金融市场不景气,我一狂野就狂野出问题了,现金流大半都折进去了不说,资金链断了,我自己也让人抓去抵债了,家底儿差点赔光。

18L

真惨,对楼主表示深深的同情。

19L

就这两年这经济行情,还敢搞投资的那都是英雄。

20L

啥英雄,我看就是作死。

21L五国城书画家

害,商场嘛,有输有赢,人生难得几回搏,这也不能全怪楼主。

22L 【楼主】南内真的很冷

楼上懂我,我为了躲债跑到外面留学呆了两年,两年以后我回来发现公司主理人已经成我弟了,不但如此,我弟还把我的手下都清算了,培养自己的势力,把我架空,就只给我钱花,还帮我养老婆,养儿子,就是不让我插手公司的事。

23L

就是说被亲弟弟篡位了呗。

24L

有钱花,还有人帮忙养孩子,还不用工作,我特么……怎么听着那么爽……

25L

楼上我明白你的感受,我也想有人养我,给我钱花,还不用我工作。

26L

楼主请问你说的这个弟弟还缺哥哥吗?

27L【楼主】南内真的很冷

……这都不是重点啊!!!重点是公司继承人本来应该是我啊!!他现在坐的是我的位子啊!!而且他送我的那什么别墅,今年政府规划刚好绕开了那边,供暖都给断了!那么大房子没有暖气真的很冷好吗!!!

他还打算把我手里剩下的股份也拿走,剥夺我儿子的继承权,这我能忍吗,这搁谁谁忍得了。所以今年年初的时候我带着人把公章偷了,逼他签了字将自己的股份全转移给我了,重新对公司内部进行了大清理,把属于我的拿回来了。

28L

这都行,楼主牛逼。

29L

这听上去楼主也没做错啥啊

30L

我看明白了,楼主夺位的理由,政府没供暖

31L

欸欸楼上你注意点儿,命苦不能怨政府,点儿背不能怪社会。

32L

虽然楼主干的不地道,但是也不算有什么大错吧,谁让公司本来就该是楼主的呢。

33L五国城书画家

楼主这拿的是基督山伯爵的爽文男主剧本啊,我当年怎么就没这么好运气。

34L

不过也能理解弟弟为什么生气,自己好不容易得来的位子又被抢回去了是够气的。

35L

我从刚才就想问了,楼主你们家家法是啥呀,要是打两棍子就让你爸打吧,感觉要让你弟原谅你也不容易?

36L美髯公再世

家法就是剥皮萱草,他们家祖传手艺。

37L

……草,是一种植物

38L

这多少有点吓人了,法治社会不至于吧。

39L三杨开泰

放别人家不至于,但他们家真的是啥都干的出来。

40L

听上去好像有知情人士在。

41L我思故我在

我知道楼主是哪位了,呵呵哒,楼主你话别说一半啊,你怎么不说说你当初跑路前留下的什么烂摊子,以及跑路后干了些啥,还有你弟为什么清算你手下,你是怎么拿到你弟的股权转让书的,你弟又因为什么住院的,你怎么不把这些事说清楚。

42L

这听上去有大瓜啊。

43L

你们家庭伦理剧没有自己的板块吗?

44L南内真的很冷

……说就说……我也没说我没错啊……

  

  

TBC.

评论(29)

热度(990)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